印象派冰淇淋

梦到有一盒蓝色绿色相间的印象派冰淇淋。

搅拌之后会变成黄色绿色相间的印象派冰淇淋。

和一个以前是同桌的男孩子。还有一个很逗的男孩子。成为了前后桌。

一个认识的女孩子是同桌。

晚上没有地方睡。去到了寝室

可是寝室的梯子好高好高。

我怎么爬?都爬不到头。

楼梯尽头是一个女生的位置。

我上不去之后踩着他的桌子上去。

楼梯。后面部分没有贴着床摇摇欲坠,

可能是因为下面爬的人多,

他才会下半部分稳定在那里。

后来我从别人的床爬过去爬过去。 

只有一个认识的六号床小姐姐。

和一个小喻言一样的大姐姐。

小姐姐我不敢睡他的床

大姐姐还没上来,有点尴尬。

小姐姐好小一只。

大姐姐好漂亮。


在一片无尽的森林里。

总是要过去为了躲避什么。

大家。都在上面攀爬。

为了获取什么资源找到什么

非常难爬。

也是很容易就摔倒的程度。

有一个画面是。

每个人爬完一个就要在下面支撑住他,不要让他倒下来。

而我的画面是。

爬上去之后。很难有落手点

几乎无时无刻不会坠落。


冰淇淋就是云起小姐姐。

在一次旅途中给我安利的。

他告诉我。绿色最后会变成黄色。

后来我试了试,是真的。是在一次旅途中


梦到了蓝色的橙子。

天蓝色的,苏杉杉的发色

很深的星空蓝

我想剥下来做水果酸奶混合饮料的

可是越剥越觉得诡异

但其实第一次见红色的柚子

我也吓得要死


我最喜欢的男孩子。

因为某种原因被迫害了。

所以我才会出发的。

依稀记得我出发之后,

看见了他的。

残体。

我装作没有看到。

没有看到。


不记得具体的情况,但是,

他虽然是我后者,我还是经常会让他很尴尬。

振涛大哥做我真后方,非常逗非常好玩

然后有可能大家非常陌生的一个新集体情况。

变得异常容易接受。

振涛曾经说过。如果不是坐在他旁边,他可能都不会了解我。知道我

然后我们四个人坐在一起。就不必要去迈出新的一步了。因为现在就很好。

很好很好。


最近好像可以很容易的控制饮食。

就是很多余的零嘴。

感觉吃了也没有什么意思。完全可以忍住。

为什么以前就忍不住呢?

完全只要那一下下就可以过去了。

只要一下。


评论
热度(2)

© 一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